三次元忙碌更新不定,本人杂食党慎追。

【叶黄】无题

昨天手机lofter抽了评论只能打八个字的衍生脑洞

叶修退役后设定,诸多BUG及OOC请包涵OTZ


-


夜雨声烦:

 老叶来pkpkpkpkpk


君莫笑:

 哟,少天大大晚上都不用训练,很闲嘛


夜雨声烦:

 滚滚滚本剑圣忙得很!还不是要空出点时间陪陪你这退役的老人家


君莫笑:

 呵呵,谢谢,只是在忙抢boss啊,晚点再说


夜雨声烦:

 什么什么你居然还


君莫笑:嗯?


夜雨声烦:

 在荼毒网游里的其

 卧槽怎么只能打八

 个字!!!!!!


君莫笑:

 呵呵


夜雨声烦:

 呵呵你妹啊!!!

 现在立刻来pkp

 ........


-


君莫笑:

 [对话截图.jpg]

 QQ为民除害,话唠那么久终于也被限制字数了


海无量:

 [捶桌笑.gif]


沐雨橙风:

 [捶桌笑.gif]


逢山鬼泣:

 [捶桌笑.gif]


王不留行:

 [捶桌笑.gif]


一枪穿云:

 [捶桌笑.gif]


流云:

 拍拍黄少[捶桌笑.gif]


百花缭乱:

    黄少天你也有今天!!![捶桌笑.gif]


夜雨声烦:

 叶修你滚蛋!!!

 小卢我要叫队长给

 你加训!!!!!

 张佳乐你站住我们

 jjc走起!!!!!


飞刀剑:

 帮你 @索克萨尔 不用谢


流云:

 小别前辈QAQ


索克萨尔:

 乖,小卢赶快去睡^_^


流云:

 好吧QAQ


夜雨声烦:

 队长你看看他们都


君莫笑:

 呵,断


夜雨声烦:

 这样子欺负我对吗

 叶修我日你...

 [生无可恋.jpg]


-


夜雨声烦:

 有种来真人pk!

 我已经请假准备订

 机票不要跑!!!


君莫笑:

 不用麻烦了,我在俱乐部楼下



黄少天看着叶修传的讯息,也不管职业选手群的讯息不断跳出,便直接披件外套冲下楼。

到了门口,确实看见了一个叼着菸的男子朝他挥手。

「少天,这里呢。」

黄少天想也没想直接朝人跑过去。

「你怎么会在这里?在这里表示你压根没抢boss你居然骗我!」

「在这里也没办法和你pk啊。」「......」

被噎的说不出半句话,黄少天只好把人先带到楼上。


两人进到黄少天的房间后,叶修坐在椅子上,而黄少天坐在比椅子略低一点的床铺上,微微仰着头看叶修。

「你怎么会过来G市?」

「我想少天大大啊。」叶修吐了口菸,一如往常的慵懒颓废。

「滚滚滚少来这套,若是帮兴欣探查敌情告诉你我不会透漏任何情报的。」

黄少天皱着眉把叶修的菸抢过来熄掉丢进垃圾桶,换来一个对方「啊好可惜我才刚抽」的眼神。

「少天啊,我们上次见面不是季后赛吗?」

「是啊,怎么啦你想表达什么?」

「虽然才隔没多久,但看不到爱人度日如年啊。」

「少恶心了。」虽然黄少天这么回应,但泛红的耳根没有逃过叶修的视线,他知道黄少天只是害羞而已。


在两人同时沉默时,黄少天才想起那还开着的电脑,走过去电脑一瞥,发现职业选手群非常热闹。



王不留行:

 叶修和黄少天怎么不见了?


鸾辂音尘:

 私底下掐♂架了吧


生灵灭:

 小戴,那符号是什么意思......


鸾辂音尘:

 不,队长,没什么


沐雨橙风:

 昨天和叶修聊天的时候他提过要到G市一趟~


銮辂音尘:

 yooooooo


风城烟雨:

 yooooooo


叶下红:

 yooooooo


一叶之秋:

 好像知道了什么事......


海无量:

 我还以为他们每天都在秀大家早知道了


逢山鬼泣:

 +1


一枪穿云:

 +2


枪林弹雨:

 +3


......



「都是些什么对话啊......」

黄少天对着群里谈话内容吐槽着,一边慢慢往下看,而叶修也拿着手机回覆讯息。



君莫笑:

 呵呵,我还以为已经很低调了


百花缭乱:

 你们这叫低调???对了黄少天呢不是约jjc吗


君莫笑:

 他在我旁边,我们在房间里正忙着呢


百花缭乱:

 ......

 你们忙吧我拒绝继续谈话



「叶修我送你手机不是要你回一些乱七八糟的讯....呜!呜呜!」

黄少天转过头发出抗议时却被突然走近自己的叶修捧脸以吻封缄,只能发出呜咽声。

因为受到惊吓,黄少天胡乱在键盘上一拍,拍出了只有八个字传出去的乱码传进群里,瞬间群里又热闹起来。

叶修放过黄少天的嘴唇,彻底无视对方怨念的眼神瞧了下电脑萤幕的对话内容,反正也不打算多做解释那就直接往下做吧,一边想着一边抱住对方往下摸了一把。

-
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(X

我最喜欢中断别人讯息了(你

其实就是为了前面只打八个字而开的脑洞,所以后面都没什么关联XD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